toppic

高雄大遠百號召同仁擔任一日行動志工 200箱「膳糧食物包」讓愛遠播

遠東集團於「2017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一舉奪得24項大獎,永續績效冠全台企業之首;高雄大遠百長期致力推廣公益活動,在溫馨的聖誕節前夕,攜手安得烈食物銀行共創美好幸福。

繼週年慶期間舉辦「遠百愛的串連-幸福滿滿!愛心米傳心意」公益認捐活動,於日前特別號召二十位同仁擔任一日行動志工,藉由實際的行動付出,體驗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經理表示,由遠百同仁組成的「遠百愛的串連-一日行動志工」,共同整理200箱「膳糧食物包」,藉由食物分類、檢查、裝箱、打包等一連串標準作業流程,並將「膳糧食物包」配送予社會上有需要的家庭,也希望遠百以正向的力量營造幸福企業,繼續堅守「永續經營」的理念發揮國內外環境、治理、社會正面影響力,再創遠東百貨下一個50年與台灣美好的未來。

安得烈慈善協會南區企劃顏千惠表示,食物銀行是希望提供一個嚴謹負責的公益平台,募集台灣各界的愛心,製作至少6個月食用效期的「膳食食物包」,分送給全台灣約5千個正在成長階段的貧童,因協會並非營利組織,要推動食物銀行都須依靠各界支持。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