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18中秋送禮新選擇 蛋捲界天王 蛋捲哥大蛋捲

       2018中秋送禮新選擇【蛋捲哥大蛋捲】,每根蛋捲都比50元硬幣還粗,長度比臉還要長,號稱是『蛋捲界天王』一點都不為過。創辦人蛋捲哥說:「不僅堅持手作,食材也選用新鮮直送的紅仁雞蛋、70%黑巧克力、100%牛奶製的紐西蘭安佳奶油,以及100%純肉鬆。絕不添加香料、防腐劑,就是要給顧客口口滿足,口口幸福!」

       口味豐富,「幸福原味」純粹濃厚的蛋奶香,人氣NO.1。還有「搖滾芝麻」、「華爾滋巧克力」、「白色戀曲」、「神秘熊貓」、「輕鬆(肉鬆)」等六種經典口味!還有可愛的「小蛋捲」方便入口不掉屑,也是超夯伴手禮喔!

※大蛋捲禮盒(12入/盒) 特價480
※大小通吃超值禮盒(大蛋捲6入+小蛋捲15顆) 特價350元
※小蛋捲禮盒 (27顆) 特價280
原味、芝麻、巧克力、熊貓、白戀、肉鬆 (禮盒口味可單一或綜合)

  歡迎~舉辦活動,團購平台社團…等團媽或通路洽談合作。
◆宅配運費150元,貨到付款運費210元 (限金額一千元以內使用)
  滿3000元免運費 (限台灣本島同一地址,離島另計)
◆本產品手工製作,依訂單順序出單,完成訂購後約7~14天到貨。
◆請於匯款完成後告知帳號後五碼,以便核對。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