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街頭藝術經典重現 塗鴉教父ANO揮灑夢時代

        適逢嘻哈音樂誕生45週年,今夏高雄最經典的盛會「街頭藝術節」將於8月11日至26日在夢時代隆重登場!塗鴉教父ANO自1999年開始進行街頭塗鴉,精通各種塗鴉技法,曾與成龍、吳亦凡、林宥嘉、黃子佼等藝人合作,也曾與Rolex、BVLGARI、NIKE、adidas、Havaianas…等知名品牌聯名創作,藝術作品還受邀於新藝術博覽會、台北當代美術館及高雄市立美館展出過,為了「街頭藝術節」特別於8月6日至10日駐點高雄夢時代現場創作,突破過往僅使用少數顏色塗鴉的Pixel風格,此次運用鮮豔大膽的顏色揮灑雙層大貨櫃,挑戰人類的視覺衝擊。


▲塗鴉教父ANO在夢時代進行貨櫃藝術塗鴉,為「街頭藝術節」揭開精彩序幕。

        本活動結合了塗鴉、滑板、RAP及街舞等四大嘻哈元素,並邀請塗鴉教父ANO在幸福廣場進行貨櫃藝術塗鴉,突破以往的平面塗鴉,大型貨櫃上下堆疊,長逾6米、高近5.2米,創作過程備受民眾駐足矚目,為活動揭開精彩序幕。


▲塗鴉教父ANO突破過往Pixel塗鴉風格,運用鮮豔大膽的顏色揮灑夢時代雙層貨櫃

        夢時代表示:街頭藝術節即將邁入第五年,每年參與隊伍皆十分踴躍,表演更是精彩絕倫,今年賽事及表演節目的安排也很別出心裁,11日規劃饒舌擂台並邀請街頭搖滾硬漢丘與樂至幸福廣場與粉絲同歡、12日為個人組Try it Battle競技大賽及高雄市滑板運動協會的極限演出、18日為Try it 團體排舞初賽、19日的決賽更是活動最高潮,邀請節奏藍調女力吳卓源及嘻哈耀眼新星ØZI見證冠軍隊伍的誕生,冠軍隊伍還可抱走3萬元大獎!


▲夢時代街頭藝術節邁入第五年,今年預估吸引30萬人參與。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