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波特蘭高雄市姊妹市協會 拜會高雄市議長許崑源

波特蘭高雄市姊妹市協會會長Mike Bostwic率團拜會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許崑源說,波高兩市結緣31年,議會與姊妹市協會及皇家玫瑰協會每年透過互訪交流,維持穩固又堅定的情誼。

    除姊妹市協會,波特蘭皇家玫瑰協會總理撒克、「玫瑰皇后」強森亦隨團拜會許議長,讓氣氛更加熱絡及溫馨。許崑源議長及陸淑美副議長則率議員熱情接待。

     許議長表示,他過去代表議會與波特蘭市的交流與互訪,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回憶,兩市綿延的情誼及往來已經成為最美的傳統,相信未來也會永遠持續下去。

    許崑源又說,波特蘭和高雄一樣都是美麗的城市,相信透過長期性的交流與互動,可促使彼此城市更加進步與繁榮。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議會也設宴接待波特蘭參訪團一行,現場交流熱絡,賓主盡歡。

圖/高雄市議會提供˙文/李菁豪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