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為老屋注入新生命 忻晟有限公司 打造美學及溫度兼具的生活空間

每個人對家都有一份憧憬,不論是新屋或是老屋,都是大家成家的熱門選項,但不同於新屋的是,老屋多了一分生活的溫度,格局空間相對的也比較好,但老屋的屋況問題多,想要住的安心放心又開心,那就一定要找專業有口碑的團隊,而「忻晟有限公司」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Before

▲After

經驗豐富 耐心溝通
老屋翻修,需要的除了專業技術,更重要的需要具備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和客戶的溝通,耐心解說及清楚透明的估價,對於有近十年經驗的「忻晟有限公司」來說,這也是一貫要求的品質;對於承接的案子,每個細節,無不一一到位施作,因為更代表的是業主的信任,以及對家的託付。

▲工程品質要求





為你安全把關 每個的環節
「忻晟有限公司」在老屋規劃設計,最重視的就是安全與結構的問題,從漏水問題、線路老舊,到結構安全,每個都是不可以忽略的問題,同理業主的心情,在規劃到施作的過程中,無不謹慎處理,甚至你沒發現的問題,都把你一一把關;一直以把客戶家當自己家的心情,為每位業主設計規劃,同理角度的出發點,讓每個出自「忻晟有限公司」的作品,都能感受貼近生活的用心規劃。


 

專業親切好口碑 居家規劃更放心
「無論大小案件、預算多寡,忻晟把握每一次服務的機會,以嚴謹謹慎的態度,看中每場完工的品質。」這是創辦人一直以來的初衷及要求,因為在乎所以用心,「忻晟有限公司」給你最安全、舒適溫馨的空間!



 

忻晟有限公司

水電 | 裝修 | 光電 | 標案 | 空調

TEL:0980069068

FB:https://www.facebook.com/xincheng8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