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就業雙重保障課程 完訓落幕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為貫徹輔導會「為用而訓」、「訓用合一」的職訓政策,開辦「挖掘機及堆高機操作證照班」,培養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專業技能。


▲高雄市榮服處吳讚發組長(著背心者)宣導榮民眷服務照顧事項。

歷經160小時的訓練,日前完訓舉行結訓典禮,高雄市榮服處輔導組吳讚發組長及職業安全衛生協會劉文源主任都到場勉勵學員。劉主任期許學員,雖然練習操作挖掘機及堆高機十分辛苦,但能熟悉操作技巧,考取技術士證照,日後便可從事操作機具的工作。


▲一對一專人指導操作訓練。

在結訓前即為學員報考參加堆高機操作的證照考試,全體學員皆順利取得證照,吳組長祝福學員在接下來的挖掘機(怪手)證照考試也都能通過,並鼓勵學員多多運用政府提供之就業、職訓、就學資源,協助自己站穩職場。


▲結訓典禮後學員開心合影留念。

各項就業職訓就學相關福利與補助請上高雄榮服處官網查詢或加入line@(請以ID搜尋:@acg2082k)。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