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健士秀美肌英姿 令全校師生振奮欣喜

       大專校院107學年度健美錦標賽日前於淡江大學舉行,嘉南藥理大學校隊憑藉健碩身形與勇猛英姿,共摘下5金1銀及第五、第六名優異成績,並獲得團體組總冠軍,亮眼表現,傲視全國,也令全校師生振奮欣喜,引以為榮。

       該賽事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大專校院體育總會與中華民國健美協會共同主辦,吸引全國30多所、近130位健美菁英組隊角逐。嘉藥由教練梁俊煌助理教授率領翁崇育等7位選手參賽,充滿力與美的肌肉線條和體態,擄獲評審目光,捷報頻傳,奮勇奪得佳績。


▲大專校院107學年度健美錦標賽日前於淡江大學舉行,嘉藥健美隊成績優異,榮獲團體組總冠軍。

       首先,女子選手侯妤慈在女子形體組+163公分級拔得頭籌,搶下首金,接著翁崇育於男子健美組-60公斤級、古典組-168公分級贏得雙料冠軍;學弟們看著學長姐頻頻奪冠不甘示弱,由王子朋、顏辰亦再接再厲,分別獲得男子古典組-175公分級,以及男子形體組-166公分級兩項冠軍。

       之後王子朋與侯妤慈於選拔賽獲評審青睞,榮登男子古典組最佳大專健美先生、女子形體組最佳大專形體小姐;另外,王子朋、劉竑均在男子健美組-175公分級分獲亞軍及第五名,而丁建宏則在男子健美組-60公斤級奪下第六名,整隊絕佳表現,最終再拿下團體組冠軍,畫下圓滿句點,戰果輝煌。


▲大專健美總會秘書長陳逸政(左)頒發古典健美先生殊榮給王子朋。

       雙料冠軍翁崇育表示,很開心在這次錦標賽贏得殊榮,他感謝母親無條件的支持和鼓勵,對自我更是彌足珍貴的歷練與挑戰;在訓練過程中,花了5個半月,將體重從72公斤減到60公斤,平時1小時半的重量訓練外加1小時有氧運動,讓體形和肌線力求完美,雖然相當辛苦,但終能抱回雙金,也是對自己努力付出的肯定。

       教練梁俊煌指出,此次參賽選手都是本校運動管理系學生,雖非專業科班出身,但從組隊、集訓到參賽,每日主動鍛鍊,能有如此佳績,確實難能可貴。梁教練認為,健美隊表現優秀,除學校擁有設備精良的健身中心外,也跟選手心理和素質有關,大家個個成熟內斂、認真苦練,都是獲致成功的關鍵;未來將更積極招募優秀同學加入校隊,以期為校爭取榮譽。


▲侯妤慈榮登形體小姐寶座,與大專健美總會秘書長陳逸政(左)合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