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送愛到偏鄉 美和科技大學攜手花蓮玉里醫院提供優秀師資推廣碩士教育學分班

護師節前夕,為投資與培育東部地區護理管理人才,屏東美和科技大學與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策略聯盟暨推廣教育碩士學分班簽約儀式,於今年4月29日假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召開。校院建立產學策略聯盟,提供學生實習、參訪、見習、教學、研究合作,同時也與學校護理系健康照護研究所碩士班合作,開設碩士推廣教育學分班,於玉里地區連結屏東教育資源,邀請教授至玉里授課。


​​​​▲(左起)美和科技大學校長翁順祥與玉里醫院副院長劉駿熒共同簽訂策略聯盟

鑑於玉里教育資源的缺乏,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突破重重難關,聯結屏東美和科技大學教育資源,建立產學策略聯盟,嘉惠了玉里地區多院醫護同仁,可就近於玉里醫院在職進修或學習,充實在地人才資源,也減少了同仁在交通往返、體力上的負荷。同時,也能邀請優秀護理人員,一起來到好山、好水、好學習的花東服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