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推介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高雄榮服處拜會中鋼機械 增進多元就業機會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林立才處長為協助退除役官兵職涯轉銜,日前率榮服處就業站服務團隊,與中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尹守綱、余政典副總經理、蔡坤展處長及陳國樑專案經理,針對退除役官兵就業概況及鼓勵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等議題交換意見,雙方希望透過交流互動,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達成退除役官兵成功就業及企業覓得人才雙贏局面。

    林立才處長此次拜訪高雄地區優質的在地企業,目的就是開發優質職缺吸引退除役官兵重返職場、安定生活。輔導會為鼓勵退除役官兵就業或轉業,除積極連結公、私部門就業資源外,並持續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政策,退除役官兵經榮服處推介就業、穩定就業3 個月以上,每月可領取就業津貼4,000至8,000元,最長可領取12個月,以各項政策鼓勵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輔導會不僅嘉惠退除役官兵,針對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亦提供獎勵措施,進用比例經輔導會評比選評優勝者,將核發獎金或獎座。協助退除役官兵投入社會貢獻己力,是輔導會當仁不讓的首要任務,高雄市榮服處將持續戮力推動與在地企業合作,增進多元就業機會,亦提供企業更多優秀人才。

▲尹守綱總經理(左3)與林立才處長(右2)及同仁大合照

▲尹守綱總經理(左3)與林立才處長(右2)針對退除役官兵就業概況經驗交流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人氣第一鳳山排隊名店 鳳邑麵線 用料滿滿的在地好滋味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