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有青!才敢大聲 新鮮魚貨任你挑 金聯遠洋漁產 滿足您挑剔的嘴

 

【高雄訊】來到高雄海港城市,許多人想到的就是吃上一頓新鮮海味,不少內行饕客不盲目追求店面裝潢流行,而是吃巷仔內的隱藏版美食店家,而這家位於仁武市區的「金聯遠洋漁產」讓你不用跑海港也吃的到新鮮魚貨。

尚青海鮮 種類眾多 讓你挑到手軟

     阿沙力的老闆自豪表示:「店內所有漁獲水產全部源自自家,不僅貨源穩定,物美價廉,品質更是掛保證!眼前客人所看得到的絕對尚青啦!有青才敢大聲,是我們的堅持。」顧客不論是要買生鮮漁獲,或是現點現做的當日料理都可以。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最新鮮、最健康的海鮮

好料超低溫急速冷凍  宅配自取皆宜  就像總舖師到你家

     「金聯遠洋魚產」堅持安心、衛生、安全、低脂肪,現在還有超低溫急速冷凍禮盒,除了讓你對低溫急速冷凍魚產重新認識,也要讓客人吃上最新鮮的魚貨。就是這樣的親民便民,難怪吸引不少上班族或工商團體聚會於此,吃得新鮮吃得美味、吃得超值,選「金聯遠洋魚產」就對啦!

溫馨五月感恩回饋,即日起至107年5/31止, 金聯推出人氣冠軍佳餚,若需自取或宅配,請三天前預訂。(宅配或自取者,店家均貼心附有鍋具唷!)


▲【烏雞燉大翅】/10人份 2800元(含運)。自取2500元(另針對小家庭設計「烏雞燉大翅 」1600元(內含:雞半隻,魚翅半斤),宅配需自付。)


▲魚翅份量十足,比臉還大

真材實料的冠軍料理。內含:魚翅(平方翅)份量約一斤、烏骨雞約為二斤半,黃金比例的料理手法,比臉大的魚翅,滿滿一鍋的精華,入口後滿口膠質黏TT,老饕都說讚!

買回家孝敬媽咪最開心。


▲魚翅份量十足,比臉還大

 


▲【砂鍋魚頭】 /10人份1000元(另針對小家庭設計「砂鍋魚頭」600元,宅配需自付。)

這裡採用土魠魚為基底,肉質肥美,再以有別於傳統的料理手法,加上多達十餘種的滿滿配料澎派海味,高貴不貴,不少美食達人就愛這一味!

金聯遠洋漁產餐廳

FB搜尋: 金聯遠洋漁產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南路137-1號 (台銀旁)

電話:07-3758069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23:00 (點餐至21: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