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我,就是有型!」

「我,就是有型!」

地點:高雄漢來大飯店

職業:漢來美食員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我,就是有型!」

《鮮週報》在高雄漢來大飯店舉行的2019情月月餅禮盒記者會,發現手拿高雄漢來2019情月月餅禮盒的漢來美食員工,充滿自信,拍下放上「我,就是有型!」

《鮮週報》推出「我,就是有型」活動。《鮮週報》在各地發掘有個人風格的時尚潮女,也歡迎喜歡自拍的有型潮女,拿起手機自拍,就可登上《鮮週報》官網與報紙,讓大家發現「我,就是有型!」當然,也可提供自己的FB臉書粉絲專頁、IG,讓大家追蹤,成為網紅。現在,就拿起手機自拍,跟大家共享「我,就是有型!」

活動辦法:

1. 將照片以電子檔方式提供 (解析度300dpi以上)。

2. 可註明姓名(綽號、藝名)、身高、嗜好。

3. 亦可提供自己的FB臉書粉絲專頁、IG,讓大家追蹤,成為網紅。

4.上傳鮮週報電子信箱:freshweekly168168@gmail.com或私訊鮮週報FB臉書粉絲團給小編,註明投稿『我,就是有型』活動即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