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香飄十里的美味 鴨肉嫂酥脆鴨頭 酥脆口感一吃就愛上

鹹酥雞滿街都找得到,但是你吃過鹹酥鴨了嗎?鄰近瑞豐夜市的「鴨肉嫂酥脆鴨頭」,是許多來逛街的老饕,都不忘外帶一份的傳統小吃。明亮衛生的環境有別於小吃攤油膩傳統印象,常有許多客人一拿到餐點時,迫不急待就在現場騎樓座位享用起來!

這一道道讓老饕們爭相推薦的美味,其中關鍵秘密就在於鴨肉嫂的每一隻鴨都精選嫩鴨,先用獨家滷汁滷製入味後,再將整隻鴨下去油炸出香酥口感,吃來酥脆有嚼勁喔,無論單吃或當下酒菜都讓人吮指回味!

店內也提供多樣配料任君搭配,透過鴨子炸過後流出的精華鴨油,再下去油炸每道小點,讓鴨油香沾上每一道配料,一想到就讓人意猶未盡!

店內提供清炸或裹粉炸,有別於一般鹹酥攤更加多元。無論點多少餐點,還大方搭配新鮮洋蔥與蒜頭,味道爽口又解膩。「鴨肉嫂酥脆鴨頭」現點現切現炸,萬里飄香的獨家美味,讓你一嚐就上癮!

 

 

 

鴨肉嫂酥脆鴨頭
https://reurl.cc/VEpReN
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34號
07-5500553
營業時間:16:00-24:00(週一公休)
配合UberEats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雙品牌專業團隊 讓您創業圓夢贏在起跑點 吉室開店設計VS.耀設計品牌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