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工商界時尚新寵兒 網美瘋傳健康伴手禮

近來時尚精美的木耳飲在工商界吹起一股旋風,尤其高雄竄起深獲好評的【imuo艾沐歐手作木耳飲】不僅時常受邀出席中南部地區近百場的商務餐會,也能在各觀光、文化展演等活動看見他們別具特色的攤車,像今年四月份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所舉辦的「愛河野餐趴」就是一例。而「高雄十大伴手禮選拔大賽」也名列其中,同時也受到台灣癌症基金會的青睞,將以公益合作方式提供美味健康的飲品給重視健康養生的朋友外,也將部分營收回饋給基金會。

老闆謙虛表示:「感謝大家對我們imuo艾沐歐手作木耳飲的喜愛,在各場觀光活動場合上顧客詢問度極高,美味的木耳飲讓人一瓶接一瓶,總讓人忙不過來呢!」

健康美味、時尚精美兼顧的伴手禮

 老闆鑽研木耳飲數年,開發出好幾款別具特色的新穎口味,深受年輕族群喜愛,並讓傳統的健康飲品拓展出新天地。老闆說:「像經典的「紅棗枸杞木耳飲」口味深得養身族群的喜愛;「玫瑰」、「薰衣草」、「藍莓」等花草或水果系列的口味不僅提供美味新選擇,讓您喝的健康又時尚。更是近來網美圈瘋傳的保養小秘絕呢!」

店家販售兩種「典藏禮盒」供人選購送禮,素雅的玻璃瓶裝、黑金配色的高貴禮盒,送禮體面也送上健康的心意。禮盒是能客製化選購口味,現場選購除了提供試喝外,老闆也會親切地為您介紹不同口味的特色唷!

6月畢業謝師還在煩惱送甚麼嗎?就讓【imuo艾沐歐手作木耳飲】為您送出懷著感恩與希望的健康吧!

imuo 艾沐歐手作木耳飲

FB:IMUO 手作木耳飲
高雄市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529-3號 
電話:07 350 4588
營業時間:10:00-20:00
 (周日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