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打破經濟不景氣的幸福企業-大門室內設計 尾牙饗宴見證企業成長!

大門室內設計日前於高雄東方宴舉辦年度尾牙,身為幸福企業代表的大門,不僅提供給員工最好的工作環境與福利,更透過尾牙聚餐,在一年的最後給予員工與所有來賓滿滿的新年祝福。


大門室內設計今年尾牙席開8桌,與所有好友一同見證企業成長!

大門創辦者蔡宗瑋設計師表示:「大門從2017年的1桌到2021的8桌,大門能夠逐步成長,最感謝的就是來自眾好友的支持,期待未來更加茁壯,年年尾牙都能邀請更多朋友共襄盛舉!」,企業的成長是所有人有目共睹!這全然歸功於創辦者與設計師團隊的努力,以及對於室內設計領域的熱忱及全力以赴。


於東方宴舉辦的大門室內設計年度尾牙,精彩饗宴為每位來賓創造難忘美好的夜晚!

大門員工表示:「並非成為大集團才能是幸福企業,幸福企業便是能讓你在職場上發揮所長之處,而大門,就是這樣的存在!」


大門室內設計創辦人-蔡宗瑋設計師,為年輕設計者創造出能在職場上發光發熱的舞台!

大門室內設計打破了大環境的經濟不景氣,提供年輕設計師展現自我能力的舞台,以專業與熱情在南部室內設計領域發關發熱,未來,大門室內設計將如同創辦者所言,每一年的歲末尾牙藉著大門越發壯大,而能邀請更多朋友參加,一起見證大門的茁壯歷程!


大門的尾牙抽獎活動人人有獎!頭獎3萬元得主()與貳獎1萬元得主()臉上喜悅之情表露無遺!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

影音專區

人氣第一鳳山排隊名店 鳳邑麵線 用料滿滿的在地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