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美式簡約高端時尚宅 留白空間設計 享受寧靜舒心的雅致

大器非凡的客廳、中島式的開放餐廚、擁有收納海量的衣帽間、溫馨典雅的臥室、乾濕分離的衛浴及舒服的泡澡空間,是許多人的夢想藍圖,居家空間的優雅與愜意來自於設計師的巧手營造,「留白空間設計」團隊由年輕的設計師組成,並擁有一群高度專業的工班團隊,用心傾聽業主的心意及需求,打造量身訂做的完美空間。

輕奢極簡雋永獨特  淨白迷人從心綻放

空間設計最難能可貴的是完全符合屋主的喜好及生活需求,「留白空間設計」運用豐富的設計經驗,每處角落及動線的配置、材質的選用及軟件的搭配,蘊含深深的人文質感及對空間的熱忱與想像。推門而入,玄關的設計讓空間更具隱秘,旁邊是人性化收納及鞋櫃,映入眼簾的是以石材、鐵件及皮革元素組成的客廳,寬敞沉穩搭配簡約現代感的酒櫃及層櫃,滿足業主收藏名酒及珍藏藝品的需求。

凝聚情感的美妙天地   享受夜晚寧靜時光

中島開放式的餐廚是許多人的夢想,不僅美觀更兼具收納的效能,精緻高質感的廚櫃、流暢的動線及寬敞的烹飪準備空間,勾勒出美味生活的幸福時光!角落經典大方的單椅,再搭配暖色的燈源,自成獨立空間,留給業主片刻的靜謐,享受閱讀及獨處的靜雅恬淡。

保有絕對私密的空間設計    貼合人性更具機能

時尚優雅的主臥,配置單獨的衣帽間及衛浴空間,保有獨有的私密性,以深色系大理石紋打造的浴室,不僅乾濕分離可獨享泡澡時光,幾何圓形鏡面搭配雙盆設計,讓早晨起床盥洗更流暢不擁擠。「留白空間設計」的創辦人表示,我們致力於在理想與實現之間取得平衡點,用專業設計貼合業主最想要的空間樣貌,型塑最具情感溫度的空間氛圍。

 

留白空間設計

TEL:0985-451-467
09:00 – 18:00(週六、日公休)
FB:https://reurl.cc/WkZk5L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