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禾森室內裝修 山瀾暮嶼 勇奪華人金創獎 邀您住進榮耀居家

擁有二十餘載的空間設計、施工經驗的禾森室內裝修,將每一件作品視為自己孩子般用心,「重質不重量」的營運精神,得到許多客戶的支持和肯定,深得業主們的心。

設計總監杜智孟所設計的公設作品《山瀾暮嶼》,展現出超乎水準的空間設計能力,勇奪2020華人金創獎「公共空間類」的「銅獎」殊榮!一躍成了亞洲建築設計業中舉足輕重的要角!

因應全球環境意識與創意價值高昇的趨勢,「華人金創獎」鼓勵亞洲各地傑出的室內設計師,期望參與者能以獨特的創意空間美學、前瞻設計思維,以及材料構築綠能設計三方面,共同打造出非凡的建築結構。

而此番奪得華人金創獎的公設作品《山瀾暮嶼》,即是出自禾森設計總監杜智孟之手,大量混用木石材料,將大自然的的山水景緻,以原來的面貌佈置在天花板、壁面和地板,再利用光線錯落的方式,使整個空間呈現木石色彩濃豔、亮麗、又具流動性的極致景觀,室內空間突破了框架和一般構圖,充分呼應獎項必備的「綠能設計」,並展現創意設計思維,令人彷彿身置壯闊的自然情景之中,精緻手法使2020華人金創獎一席評審讚嘆不已。想住進充滿自然氣息,榮耀的居家空間之中,趕快找禾森室內裝修就對了!

禾森室內裝修
電話:07-550450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7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2:00 / 13:30-18:00
官網:http://hoesen-design.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oesen168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