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二十五年的美味傳承 頂好豆花 熱河商圈必吃 學生、居民最愛 一試成主顧

    豆花,是道地的台式甜品,也是最具傳統的古早滋味。猶然記得小時候,每到炎熱的夏天,阿嬤都會給孫女來上一碗清涼的豆花,記憶中的那份美味,不僅僅讓炎炎夏日更添一股清爽,更是阿嬤疼惜孫子的那份愛的滋味。而這份回憶至今都深深烙印在小隋棠Sunny的記憶中。

    吉林夜市內傳承二十五年的【頂好豆花】,一直深受在地居民和高醫學生的口碑相傳,雖然沒有別緻的裝潢,但乾淨簡約的空間,就像是在「自家造咖」用餐般的簡樸自在。老闆說:「高醫學生社團活動,最喜歡來到這裡,學弟妹在學長姐們的帶領下一同感染這熱鬧美好的氛圍中。」一口綿密豆花,配上清涼的糖水,彷彿被療癒了。老闆和學生們的熱情互動,也讓來到這裡的學生總是叫著「姊姊豆花」。

    除了是高醫學生最愛來的空間,也是許多在地居民從小吃到大的懷舊滋味。二代老闆接手經營後,除了保留上一代對食材和品質的堅持,以及手藝的傳承,「好還要更好!」的精神,讓老闆也踏上豆花之旅,不斷品嚐其他店家的口味並學習,讓自家豆花口感更加提升。而待學生、客人如己的經營方式,讓許多畢業好幾年的學生,總是會特地回來買上一碗豆花,品嚐那記憶中的美好。感受到的不僅是人與人間的濃濃人情,也讓「頂好豆花」這份懷舊的美好滋味更能永續傳承。

 

人氣扛霸子 綜合豆花
豆花好吃的秘訣,在於黃豆比例的拿捏,以及堅持使用自家熬煮糖水!選用來自萬丹紅豆、北港的花生、澳洲的綠豆等,豆花綿密細嫩的口感,帶點天然的豆香,再淋上甜而不膩的糖水,滿滿的真材實料,造就了這一碗碗熱銷豆花!也讓小隋棠Sunny好吃到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

夏季消暑必點 白木耳鳳梨湯
你沒看錯,就是這碗白木耳鳳梨湯,可是擁有許多女性忠實粉絲呢!滿滿的白木耳可是美容聖品呢!晶瑩剔透、Q彈的口感再配上當季新鮮鳳梨,微微的酸清涼又消暑!可是小隋棠Sunny的最愛呢!難怪皮膚能夠如此Q彈!

人氣系列甜品 綠豆鮮奶湯
選用來自澳洲的綠豆,熬煮後的綠豆帶有沙沙的口感,再加入濃郁的高牧鮮奶,一口濃郁奶香撲鼻,還吃的到綠豆的顆粒和香氣,一整個欲罷不能!絕對是夏季消暑聖品!

人氣罐裝飲品 特濃豆漿 無糖/微糖
濃郁到不行的豆漿讓小隋棠Sunny一入口就一陣驚艷!為了讓客人喝到最濃郁的豆漿,所以將豆漿的比例做調整,不像一般早餐店喝到的水水豆漿,濃濃的豆香每一口都大大滿足,罐裝一瓶才銅板價50元!簡直超佛心。因為堅持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店家也提醒買回家一定要馬上放冰箱,最好三天內飲用完畢哦!

人氣罐裝飲品 無糖 紅豆水/黑豆水
有消水腫功效的紅豆水、黑豆水,也是店內超強人氣飲品,真材實料的濃郁豆香,可是女孩們的最愛呢!

 

頂好豆花

FB:頂好豆花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31號
電話:07-3157117 (可以外送哦!)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度 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報名

影音專區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