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火鍋店新開幕!自助吧吃到飽 讓你樂哈哈

這家火鍋店的老闆佛心來著,店內火鍋品項多元,料多實在,起司鮮奶鍋、藥膳鍋、麻辣鍋多達十幾種鍋物,通通只要130元起,同是吃鍋達人的葉老闆因注重好品質,講求新鮮食材,海鮮當季時令蔬食,新鮮肉品現點現切,用大骨、雞骨及新鮮蔬果當日熬煮湯頭,無限量免費供應冰淇淋、生菜沙拉、白飯、甜薯片及多樣飲品等,絕對讓嗜鍋民眾盡興而歸,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一樓還有浪漫的彩色鞦韆藤椅區,頗受女孩們喜愛!才新開幕三個月,店裡常是客滿的狀態,要讓挑嘴的客人,吃過一次再回流,嚐試新口味吃不膩!讓你吃飽飽樂哈哈!


▲起司鮮奶鍋
精選新鮮海鮮,有蝦子、扇貝、魚肉、豬肉片等配料,濃醇的鮮奶加上起司,湯底溫潤清香,濃郁的奶香風味,店內人氣NO.1


▲藥膳四物雞
入秋之時,藥膳鍋系列也是人氣紅不讓!使用嚴選漢方烹煮,整包中藥材放入鍋中,喝起來爽口又溫補,搭配多種時蔬和雞肉,讓你大飽口福!

樂哈哈平價鍋物
鳳山店址:鳳山區中山西路191號
鳳山訂位專線:07-7105205
營業時段:上午11:00 - 下午10: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