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新馬飄香60年的好滋味 異國料理輕鬆吃

「海南雞飯」不僅是馬來半島、新馬地區盛行的美食,這道料理也逐漸普及於台灣市場。原本僅能在茶餐廳、異國料理店看到的一道特色餐點,到現在市面上有以販售海南雞飯為主的快餐店,這也讓台灣原本就很多元的美食文化增添新風味。【藝廚海南雞飯】老闆表示:「為了讓顧客品嘗到高品質的海南雞飯,依循古法以小火定溫熬煮雞肉、熄火悶煮,再以冰塊冰鎮、去骨,而當看到客人吃完後那滿足的笑容,就是我最好的回報。」

以銅版享受茶餐廳高品質的特色料理

老闆過去曾經在茶餐廳服務,累積一手料理經驗,並融入自家品牌口味【藝廚海南雞飯】,以茶餐廳的菜色搭配、料理細節等,一一呈現在顧客的桌上。而如此高品質的餐點價格卻十分親民,讓人以銅板就能品嘗到濃濃的異國美食。另外老闆透過自身的觀察,針對餐點份量有著貼心的小巧思。「現在人很容易吃多而造成身體的負擔,因此為了讓大家能輕鬆品嘗完每道餐點,都特別設計讓人能吃飽不吃撐,讓大家都能健康享用一桌美食。」用餐時刻到了,你還在想今天吃什麼嗎?!快來品嘗異國美食吧!


海南雞飯

不論是淋上獨門的蔥油或是沾上別具風味的辣椒醬,都讓人品味到新馬的熱情與風味。而泰國香米飯是使用雞湯來燉煮的,每粒米飯都充滿雞肉的香味,配上鮮嫩的雞肉,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藝廚海南雞飯

地址: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6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0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