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指尖上的藝術 那個美甲 美甲男神給您專屬的『那個』美!

愛美是天性,是種生活態度,人類花了許多心思來滿足自己對美的追求,近年來「美甲」著實已成為一種普遍的流行趨勢,透過指尖上的藝術美,不僅讓人嶄露出時尚與自信,更能彰顯出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那個」美!

美甲男神 兼具美感與衛生的指尖服務

一提到美甲形象,多數人立即聯想到細膩優雅的女性美甲師,然而,位於鳳山的「那個美甲」,破除人們的刻板印象,由年輕的八年級男神-潘老闆創辦而成,極具美感天賦的潘老闆,對於流動藝術與雕塑特別感興趣,以自身的藝術眼光結合美甲專業,期待透過「那個美甲」貼心又細緻的服務,實踐每位顧客自己心目中的「那個」指尖藝術!

對於美甲領域而言,潘老闆認為「做好消毒工作」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堅持,「那個美甲」強調將美甲工具與工作室環境的消毒放在最首位,針對會接觸到皮膚的美甲工具,更是小心謹慎地清潔。客群以18-30歲之間的輕熟女為主,倚靠著潘老闆熱情又真誠的服務態度、細膩又專業的服務品質,在口碑相傳之下,建立起一群專屬「那個」的衷心鐵粉,甚至有客人給予如此崇高的評價:「尋覓千百回,終於找到專屬自己的美甲!這裡太完美,完全沒做過自己不喜歡的造型!」

客製化給您專屬美 到府服務讓您輕鬆美

「那個美甲」以非主流的個性風美甲為主,更採用台、日、韓知名的高品質凝膠,潘老闆將「保護好顧客的指甲」視為自身重要職責,因此,對於凝膠、美甲器具等材料的選用絕不馬虎!不同於多數美甲行業的工作室模式,「那個美甲」除了擁有工作室,更提供到府服務,讓顧客可以輕鬆地在家裡就享受到高級的美甲服務。

另外,為了因應眾顧客的需求,「那個美甲」不僅提供多樣化的款式讓顧客選擇,所有款式還能依照自己的喜好換色及做霧面、亮面的形式轉換,顧客若想完全擁有獨一無二的圖樣,甚至能提前提供美甲師圖片,美甲師會依此風格,客製化設計出一款合適樣式,讓您的指尖舞動著專屬自己的美!

新年新氣象,美甲更要換新妝!喜迎2021年,就是要讓自己美美的,趕緊到「那個美甲」,讓指尖煥然一新,大展自己的獨特風格與愛美格調吧!


 

鑫礦神愉。那個美甲
https://instagram.com/nage_nail?igshid=1j1kbsaecuaxw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興隆街33巷23弄6號
09:30-20:00
需提前3天做預約
可到府服務(以台南高雄為主,車馬費依距離而定)
電話:0970-337-28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