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木作世家專業傳承 期待空間的另種風情 新真進裝潢 帶給您嶄新的夢想宅

裝修房子這件大事在人生中總會遇到一次,很多人為此傷透腦筋,想要請設計師裝修房子,不僅怕費用太高,也怕找到不良的設計師更糟糕;想自己找裝潢師傅,又擔心與師傅溝通不良,無法呈現自己心中所屬的設計,「新真進裝潢」不分大小案場,從居家裝潢做起,長期累積良好的口碑,而且價格公道且透明,是值得您托付一生夢想家居的好幫手。

兼具實作經驗與設計   注入創新經營理念  

「新真進裝潢」的經營者是年輕的八年級生,父執輩都是木作出身,從小在裝潢領域耳濡目染,對於案場的工序、作法略知一二,就此培養出極大的興趣,求學時選讀相關科系進行研讀,學習室內空間相關繪圖,搭配長年累月在案場的實際操作,培養出對裝修設計、統籌規劃的專業能力,進而接管家中工作,身為木作裝潢的新生代,卻有其創新的思維及嶄新的經營理念,以期能在裝修領域大放異彩!


專業用心值得信任    拉近夢想與現實的差距

身為裝潢的新一輩,希望消弭以往消費者面對裝潢師傅的距離感,透過一個好的橋樑,建立起良好的溝通,讓客戶想呈現的居家風格可以完整傳達,而師傅這邊能清楚了解需求,打造出與設計相符的空間。「新真進裝潢」以專業的角度扮演好橋樑的角色,從多方面的溝通到安排泥作、水電、裝潢進場等一連串的流程,客戶完全不用擔心。


全心規劃重視所托    精省預算又安心

老闆表示:「因為在乎您所在乎的家,所以更看重每次的合作。」溝通過程若有任何不清楚,便會帶客戶到目前有在施作的案場,實際說明施作的做法,讓客戶更加明瞭,讓人覺得備感信任與安心。從溝通的過程中,您能感受到經營者的專業度,不論案件的預算多寡施作,皆以最合理價錢又安全的素材,提供您誠懇的建議。


Before
 

After

 

貼心服務感動人心   居家裝潢就找新真進

「新真進裝潢」的貼心服務十分讓人感動,有時候施作的案場附近,常常會有鄰里需要幫忙協助的小案件,例如:更換門片、木作家具損壞小維修等等,在時間許可的情況下也會不吝幫忙,因此長期下來也累積出許多口碑,以及客戶間的幫忙推薦。對新真進而言,這些隨手的小幫忙並不浪費時間,而累積留下的好印象,也都會默默反饋在之後的案子上,讓推薦介紹的案件持續不斷!




 

新真進裝潢

木作裝潢 | 室內裝修 | 免費到府丈量

TEL: 0925210038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一路102巷2之9號

LINE ID:crazy860705

IG:https://www.instagram.com/decorate_chen/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