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18-2019環境關懷設計競賽」網路人氣票選活動開跑!

「2018-2019環境關懷設計競賽」網路人氣獎票選活動開跑囉!自即日起至4月9日下午6時,共有20件入圍最終決選的作品上網接受票選,參與投票的民眾就有機會獲得參加獎500元禮券,最多抽出100名,趕快上網投出您心目中最佳的人氣作品吧!(活動網址:http://www.2019ee.tw

為翻轉傳統教育的方式,環保署特別舉辦「2018-2019環境關懷設計競賽」,鼓勵全民發揮創意,設計出對人類永續發展有實質貢獻的作品,以創新的作法推廣環境教育。本次競賽共有806件設計圖稿參與競賽,經過嚴謹的初審後選出245件作品進入複審,最後共選出20件作品入圍最終決審。而環保署也針對入圍作品辦理「獨具慧眼網路票選」活動,除分享入圍作品的設計理念外,也期待啟發社會大眾對環境關懷理念的關注及實踐。

「獨具慧眼網路票選」活動將邀請民眾投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人氣作品,獲得民眾票選最佳人氣獎前3名作品將可依序獲得新臺幣1萬元、5仟元及3仟元的獎勵金,而參與投票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參加獎500元禮券,獲獎名單將於活動截止後15日內公開抽出。相關活動資訊請見官網https://www.epadesign.tw/或臉書搜尋「環境關懷」查詢,如有活動相關問題,亦可洽詢活動執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感性學會,聯絡電話(07)767-3817。(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廣告)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雙品牌專業團隊 讓您創業圓夢贏在起跑點 吉室開店設計VS.耀設計品牌規劃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