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JINS再展兩家店 慶開幕推出超彈力鏡框 打造減壓新生活

持續拓展各地方市場,JINS八月再開兩間店:JINS桃園春日店、JINS板橋三猿廣場店。JINS桃園春日店,位於重劃住宅區,店裝以「家中客廳」為設計理念,藉由壁面裝置物、兒童空間的設置,以及木紋地板的排列視覺效果,營造出居家風,讓顧客踏入店裡彷彿有「回到家」的感覺。JINS板橋三猿廣場店以商場的特殊名稱「猿」做為設計發想,以明亮木質為底,櫃檯視覺呈現出仿樹幹的凹凸感,並以混凝土等創造出猴子居住處”山”的意象,「猴山」象徵著親朋好友團聚,JINS風格的猴山也希望能藉此讓顧客與店員們聚集在一起。


JINS桃園春日店、板橋三猿廣場店開幕 店裝打造出趣味”猴子山”風格
歡慶開幕,座落於社區內,成為顧客們的好厝邊,開幕日起推出雙重好禮大放送:成為JINS Taiwan LINE 好友或追蹤IG即可獲得JINS 資料夾一個;當日消費滿3000元,贈JINS環保餐具乙組,為慶祝新開幕,JINS同步推出超彈力無螺絲眼鏡系列,希望讓顧客體驗無重力減壓生活Style,用極輕的空氣感設計,讓你告別生活煩悶。鏡框採用高機能PPSU輕量材質及無螺絲設計,鏡框與鏡腳一體成型,完美貼合頭型,整體重量減輕,讓耳朵零負擔,打造「如同沒有戴眼鏡」般的配戴舒適感,鏡腳採用彈力材質,摘下眼鏡後鏡框會自動恢復成折疊狀,收納更簡單。
圖來自網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