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超越傳統裝潢 米克昇室內裝修 包膜速效重整大改造

在南部深耕多年的「米克昇室內裝修」重視客戶的想法與感受,親民實在的施工價格,加上專業又精湛的服務,獲得眾多優良評價,贏得客戶深深的信任和口碑推薦。世代傳承的工藝加上誠心並細膩施工,客戶都放心的交給老闆打造居家空間,讓「米克昇」實現現實與理想零距離的畫面!

翻新空間全新體驗 速效重整CP值破表

老屋重整不用打掉也能翻新,省時省力的絕佳方法就是「室內裝潢包膜」!全新體驗這個翻新空間的技術,不僅可以省下龐大的拆除和清運費用,還可以節省大量寶貴的裝修時間,完美解決客戶急需改裝的需求,速效重整老舊空間,輕預算即可快速重新改造。裝潢包膜超越傳統壁紙,以韓國進口原料,多元高質感花色和紋路,滿足客戶的各式需求。不需要購買大理石的昂貴費用,也可以讓牆壁變身大理石紋路,無論是石紋、木紋、金屬紋、清水模,多樣超耐用的膜料也可以搭配木作工藝的居家備配,設計工業風或鄉村風讓室內搭配獨一無二更加有特色!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木工世家精湛工藝最安心 包膜技術品質保證

木工世家出身的老闆,非常注重裝潢的每個細節,可以很精準了解客戶想要的裝修風格,讓客戶不用擔心3D設計圖和實體裝潢落差。老闆透過耐心的溝通與深入人心的設計,依照每個不同的預算去做最合適的室內空間設計和規劃,以親民實在的施工價格,提供非常專業的裝潢設計服務,不僅打造出夢幻理想居家環境,也可以大幅提升客戶們的生活品質,專業工夫真金不怕火煉!在中南部客戶都表示交給「米克昇」,擁有優秀專業室內包膜技術和原料品質保證,讓最精湛的工班團隊完成最佳的理想畫面。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米克昇室內裝修

FB:https://reurl.cc/EZgkp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和祥街108號

電話:0938-963-89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