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品味生活質感與安然 莯方工事 為您刻劃出木質溫暖

以木作裝潢為特色的「莯方工事」,擅長用木構造結合日式及西式榫接的方式,打造出空間的無限可能,不同於一般的室內設計公司,莯方工事強調在不破壞原建築結構的狀況下,更能有延展以及發揮的空間,以超值的設計預算,來達到業主的需求!


「莯方工事」,由三位年輕設計師所創立的品牌,帶著建築設計的背景,除了將自身的專業,在作品上展現地淋漓盡致,三人對於作品更是親力親為,每一個經手的案件,都十分重視,為顧客設身處地考量生活動向,在鋪設架高木構造地板後,除了收納以外,還能創造景觀、燈光設計於室內地坪裡,讓室內的天地壁都能夠發揮創意的巧思。而這就是「莯方工事」的細膩溫暖,藏在作品中的每一處!

「莯方工事」在乎的是如何將老房子賦予新的生命,在有限的預算內,為業主取其平衡,對他們而言,「細節決定深度」,而「莯方工事」總是努力地垂直向下做延伸專業深度!


木作設計,專屬「莯方工事」的品牌形象,更以不同素材發展出老屋翻修、商業空間、居家空間等不同服務,讓室內設計的質感貫穿在生活氣息中。「莯方工事」細緻地為您創造出空間溫度,讓設計美學環繞在您生活的每一處!

莯方工事 Wcube Design Studio
地址:高雄市臨海一路17-2號
電話:0966 223 900
網址:http://fb.me/WCUBEstudio  
FB:https://www.facebook.com/WCUBEstudio/
IG:https://www.instagram.com/wood3ds/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