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大遠百金豬福袋 高雄熊「袋」你走春趣

過年買「福袋」中大獎機率高,吸引消費者排隊試手氣。高雄大遠百今年特別攜手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一起歡慶金豬年的到來,推出「2019豬事大吉~高雄熊「袋」你走春趣」新春福袋限量600個,每袋售價現金1000元,除了現享超值回饋大FUN送,包含1000元遠百商品券及100元紅利券外,還能獲得高雄五大景點雙人暢遊券,更有機會獨得宏佳騰Dory115 機車,讓民眾在大年初一試手氣拿好禮,福氣一整年。


▲高雄大遠百今年特別攜手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一起歡慶金豬年的到來,推出「2019豬事大吉~高雄熊「袋」你走春趣」新春福袋限量600個,每袋售價現金1000元。


新任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自韓市長走馬上任以來不停行銷高雄,希望透過觀光讓世界看見高雄。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協理表示,金豬年特別與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聯名推出限量福袋,歡迎民眾在二月五日大年初一購買「2019豬事大吉~高雄熊「袋」你走春趣」新春福袋,當天早上十一點開始販售,限量600個,每個售價1000元的新春福袋內含:1000元遠百商品券+100元紅利券+開運金喜Let’s Go大抽獎摸彩券乙張,還能獲得高雄五大景點雙人暢遊券乙張,讓民眾在長達九天的連假中,天天都能到不同的景點走春遊高雄。大年初一中午12:30將公開抽出頭獎幸運得主,可獨得宏佳騰Dory115 機車,二獎為遠百紅利券30000元,三獎遠百紅利券20000元,中獎者需在現場方能領獎,歡迎民眾來試手氣拿大獎!


▲大年初一中午將公開抽出頭獎幸運得主,可獨得宏佳騰Dory115 機車。

新任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自韓市長走馬上任以來不停行銷高雄,希望透過觀光讓世界看見高雄,此次與高雄大遠百聯名推出「2019豬事大吉~高雄熊「袋」你走春趣」福袋中內含的高雄五大景點雙人暢遊券,一次網羅壽山動物園、崗山之眼、金獅湖蝴蝶園、旗津貝殼館、寶來花賞溫泉公園五大人氣景點,一券在手兩人同行,透過業者在春節的強力廣宣以不同的管道讓更多人認識高雄,也讓民眾在購買福袋試手氣外,還能在春節連假與親朋好友走一趟高雄在地景點,了解高雄在地之美。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雙品牌專業團隊 讓您創業圓夢贏在起跑點 吉室開店設計VS.耀設計品牌規劃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