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網美直擊!聖誕跨年的四大需求 一次搞定

一年就等這一檔!聖誕跨年趴怎麼變美美?交換禮物送什麼?到哪裡聚餐吃好料過聖誕、慶跨年?就讓消費鮮達人Anita跟微笑甜心告訴你!

選對美學中心 讓妳一秒變網紅 / 美姿顏美學中心 (韓國皮膚管理中心)

 高雄第一家全方位韓國皮膚管理中心,是韓國醫美和皮膚科醫院對皮膚的一種護理方式,以正確的手法加上產品和儀器的結合,對不同皮膚狀態進行連續性管理的美容方法。打造真正的素顔美女,韓劇里的零毛孔美麗膚質。

 平價消費,大受年輕族群的愛戴。 新客體驗價只有999元享臉部補水護理和電眼美睫各一次,還加送好禮喔。

美姿顏美學中心
半永久紋繡 / 韓國皮膚管理 / 美甲美睫 / 彩妝 / 教學
電話:07-380137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110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

 

交換禮物自己做 對方超感動 / 手作玩療癒工作室

    原來!手作是尚讚的療癒方法!在岡山區的手作專家「手作玩療癒工作室」,羅東文賓手工藝行之二代店,擁有寬敞舒適的手作教室,由手作職人小羊老師親自教學,新手也能輕鬆完成作品,快給自己一下午的時間吧!

 向職人學習,擴香石、浮油花、香氛蠟燭、乾燥花藝超紓壓,單人、團體、親子等皆不設限,沉浸與自己或朋友們的對話時光,馬上來逛逛吧!

超療癒手作課程開課囉~
乾燥花‧ 永生花 ‧擬真花‧ 親子手作體驗開課中

手作材料包‧學校教材‧零件素材等歡迎來店選購

手作玩療癒工作室
高雄市岡山區忠誠街1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日13:00~17:00
搶先預約專線0984-215264

 

哪裡辦聖誕趴 吃美食 / 莓塔咖啡館

    彷彿置身南法鄉村的聚餐聖地,沒來過保證你捶心肝!在高雄經營多年的「莓塔咖啡館」新光店,絕對是聖誕跨年的約會好去處,不只燈光美氣氛佳,乾燥花布置的溫馨氛圍,一進店裡格外讓人輕鬆愜意!

 來店的的客人陳小姐說:「這裡餐點很多元,義大利麵、烤飯、輕食沙拉、甜點、飲品什麼都有,很常跟家人朋友一起來用餐,是我的愛店之一呢!」

餐點全現點現做∣自家熬煮醬汁∣約會聚餐聖地

莓塔-新光店
(捷運三多商圈4號出口、新光三越側門、屈臣氏巷弄內)
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25號
07-3388190

莓塔-沱江店
(捷運獅甲站2號)
平日10:00~21:00/假日09:00~21:00 (六日) (週三公休)
前鎮區沱江街112号
07-3316201

 

跨年必吃 強勢來襲 / 逸之牛日式炸牛排

博多明太子摩茲鍋 強勢來襲

吃鍋?來點不一樣的嗎?
逸之牛不只是可以煎烤炸牛排,現在還能一起吃到日本摩茲鍋物,傳統日式豆乳味增、博多辛味增、壽喜燒、濃郁咖喱湯頭..等多種口味選擇..搭配頂級牛五花!獨門手法再次擄獲味蕾,現場還常見日本客人回味家鄉味!

霜降黑牛重御膳 中山旗艦店限定

選用頂級安格斯霜降牛,紮實嚼感、鮮甜多汁誘人,油嫩中帶點Q彈,頂級唰嘴的好滋味!讓人吃到欲罷不能啊!

每週四到週六 晚間九點後來店用餐即送氣泡飲 (109.3.31止)

逸之牛日式炸牛排全台創始店-中正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6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服務專線:07 557 5885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