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小預算行銷術 店家的化妝師

「行銷」顧名思義,是為了某種特定需求,透過媒體,並花費一筆費用,公開及廣泛向大眾傳遞信息的宣傳手段。行銷理論多如牛毛,選擇適合自己的行銷模式及工具達到效果,就是最好的行銷。

 

隨著時代變遷,行銷工具也日趨多元了!在高雄媒體界服務多年的愛莎,經歷了從當年只有少數幾種行銷工具到現今五花八門的行銷方式,客戶唯一不變的訴求就是『如何花小錢創造大效益。』愛莎認為:「消費者心理確實如此。身為行銷人,如何善用資源加以整合很重要。」愛莎說:「不少老闆會自己買FB贊助廣告,這就很棒!這表示,大家認同行銷的重要。」每個老闆都知道,行銷很重要,廣告一定要做,但要怎麼做? 愛莎說:「行銷模式絕非一成不變,不論是單純買廣告,或是議題包裝、舉辦活動、異業合作…,或是哪一種平台宣傳曝光,怎麼宣傳?花多少錢?找誰整合?也是很重要。」愛莎說:「高雄客戶也越來越能接受新行銷工具及模式了!身為在地媒體的一份子,挖掘在地好吃好玩、正知正向的資訊是我的責任。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不少媒體好朋友,跨界合作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宣傳效益,為客戶帶來更多商機,就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