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中秋好禮新選擇! 等等。貝果 療癒人心的幸福滋味

中秋節只能送傳統月餅禮盒讓你覺得了無新意嗎?今年中秋節就送「等等貝果」擄獲全家大小朋友的心吧!好評不斷的等等貝果,網友表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怎麼會有這麼天然又好吃的貝果!」




追求完美 多層工法 用心製作

位於楠梓區的等等貝果,老闆以最高品質的食材、最細緻的製作手法,親手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貝果,堅持不添加化學添加物,採用天然低溫發酵,每一口都是健康的滋味,對身體更是無負擔。因追求完美、不放過任何細節的性格,麵包從揉團、發酵、成型到烘焙,不管是製作手法或時間掌握都精準控制,並秉持著「無油、低糖、純天然」的宗旨,只為研發出讓消費者都喜愛的經典貝果,吃一口便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創意口味 難以忘懷的口感 中秋送禮不二選擇!

     「等等。貝果」擁有將近十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是老闆以積攢多年的實力研發,有最受女性喜愛的火龍果蔓越莓貝果,咬下的每一口都能咀嚼到蔓越莓果乾所帶來的存在感,還有檸檬乳酪貝果,那乳酪的奶香完美平衡了檸檬天然微酸味,不僅可以帶來實質的飽足感,心靈也富足了起來呢!除此之外,黑芝麻貝果與全麥核桃貝果的表現也不落人後,沒有添加過多餡料,將貝果與健康元素交融,收買許多長輩的心呢!創辦人為了能讓所有人都能吃到高品質貝果,也貼心選用素食者能吃的高級原料下去製作,除了「德式香腸貝果」與「青醬培根貝果」之外,其他十多種口味素食者皆能選購。中秋佳節還在煩惱要送什麼給家人朋友嗎?「等等。貝果」就是您今年送禮的不二選擇。



等等貝果
https://www.facebook.com/WaitaMomentbagel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鳳楠路108巷34弄11號
電話: 0935 454 949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日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