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Ru Hui 鴽匯炭火燒肉 超佛系烤肉必備 CP值超高 中秋節歡聚就來這一味

    中秋烤肉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尤其是一邊大口吃燒肉,一邊與家人、三五好友暢聊,享受這聚在一起的歡樂氛圍,但一餐下來總是花掉好幾張小朋友,誰說吃燒肉一定會荷包大失血?!這家位隱身在美術館的「鴽匯炭火燒肉」不但CP值超高,食材、裝潢氛圍也絕不馬虎!第一次來的客人絕對會被店名給吸引,但卻不知道如何開口唸,沒關係小隋棠Sunny這就教你唸做《ㄖㄨˊ匯》哦!店家也希望營造一個舒適的空間,讓同樣愛好燒肉的饕客們,都聚集於此大快朵頤!一走進店內,舒適的日式質感空間,牆上陳列著老闆收藏的酒,小隋棠Sunny還發現,老闆貼心的將每桌的收風機調整成適合的大小,就是要讓你享用美食的時刻依舊能美美香香的!除了招牌鴽匯頂級牛套餐、鴽匯海陸套餐,還有單點品項可以選擇,尤其是一般燒烤店比較沒有的鮪魚腹肉、烏魚子、椒鹽烏魚胗、蔥鹽鮑魚、藍鑽蝦…等!平實價格就能吃到澎湃海陸大餐,中秋聚餐想要吃飽吃巧,來鴽匯炭火燒肉就對了!

鴽匯頂級牛套餐


牛肋條、牛五花、牛菲力
絕對是愛吃牛必點套餐,將牛肉燒烤至5-7分熟,牛肋條口感入口即化、富含油脂的牛五花燒口後口感與香氣兼具、牛菲力則是嫩中帶筋的口感,三種部位一次滿足,絕對是饕客的最愛!


牛奶貝、干貝
特別選用超大顆的牛奶貝!燒烤後鮮甜多汁,愛嚐鮮的你一定要試試。


藍鑽蝦
燒烤後肉質鮮脆、彈嫩的藍鑽蝦,鮮甜肉質在舌尖綻放,絕對令你欲罷不能!


醬燒雞肉

自家醃製的雞肉搭配特調醬汁,鮮嫩多汁的口感,是小隋棠Sunny我的最愛!


青椒、杏包菇

沾上醬燒的青椒,燒烤後清甜爽脆,香氣撲鼻。而燒烤後的杏包菇呈現天然的甜味,嚼勁又帶有QQ的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呢!


Ru Hui 鴽匯炭火燒肉

FB:Ru Hui 鴽匯炭火燒肉 
預約專線:07-522352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48號

營業時間   平日:14:30~22:30(每週二公休)
                 假日:11:30~14:30、17:30~22:30

※ 密切關注鮮週報FB呀!抽獎活動等著你呀!
※ 密切關注鮮週報FB呀!抽獎活動等著你呀!
※ 密切關注鮮週報FB呀!抽獎活動等著你呀!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別說鮮小編編沒提醒你!
懶人專用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weekly/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