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01期】中國饒舌歌手江靜首發個人專輯 南下電台宣傳造勢分享景點美食資訊

【記者/高培德報導】中國饒舌歌手江靜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挺好的江靜》,南下高雄前往數家知名電台宣傳造勢,工作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分享新作主要特色,並透露舉辦巡迴演唱會想法,請大家追蹤關注個人社群,掌握最新近況。

專輯結合優秀音樂製作人料多味美 用過來人經驗賦予大家前行動力

江靜一襲草綠色連身衣褲搭配黑色圓頂帽帥氣現身,被問到新作主要傳達想法及特色,她回應表示,專集結合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姚中仁)、饒舌團體瘦子、大淵等優秀音樂人及7名製作人,乍聽曲風如同宴席菜佛跳牆「料多美味」,值得大家反覆細細聆賞。即使大家面對生活困境或感情受挫,建議多給自己一些修復及前行時間,她希望藉由自身過來人經驗激勵大家,「不妨多點耐心,相信一定會康復起來」,藉由專輯傳遞前進動力,即使只有一點也很好。

分心照料孩子提前離席藝人表演 有機會再訪高開演唱會

南下宣傳新歌,江靜自許有機會再度訪高開演唱會,因需要照料孩子,即使參與其他藝人表演活動,也提前離席返回飯店。

盼多點時間走逛高雄 專注品嘗海鮮料理

至於印象中高雄景點美食,江靜說,每回南下工作來去匆匆,記得曾帶孩子造訪高雄巨蛋體育館,不然就是下榻飯店,希望下次有空再南下時,多點時間走看高雄。這次南下工作人員推薦可購買新鮮海產地點,但考量形象及觀感忍痛作罷,下次再來高雄,希望有機會好好品嘗海鮮料理。

最愛表演舞台互動感覺 目標舉行巡迴演出

有關未來計畫目標,江靜透露舉辦巡迴演出想法,帶給更多粉絲歌迷欣賞機會,現階段專注校園宣傳工作,她也坦言最愛表演舞台及和觀眾互動感覺,期盼能有更多演出機會,也請大家追蹤個人社群,關注最新活動近況,演出當天抽空到場,一起共度愉悅時光。

基本資料

英文名:Double J

暱稱:呆寶、永吉路碧昂絲

籍貫:中華人民共和國福建省

生日:1984年1月28日

配偶:周文傑(2013年結婚、2019年離婚)

代表作:《我已經結婚了》、《It's OK》、《當我成了你》、《走遠》、《鴛鴦大盜feat.小春》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