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好規畫 好放心 好溫馨 設計屬於您的夢想空間 好好設計

    要讓心有個棲息的空間,舒適溫暖就十分重要。擁有多年空間設計規畫與家具配置經驗的「好好設計」創辦人,以細膩風格聞名業界。不少委託過的業主一致五星好評推薦,並表示:「Brenda設計師不僅提供詳細的設計圖與報價單,還會逐項的清楚說明,讓我們感受到她的用心與貼心。」

                                                            

豐富經歷  擅長居家及商業空間規劃  貼近客戶的心

    「好好設計」創辦人Brenda表示:「我曾任職過知名連鎖家具業、系統設計與空間設計公司相當多年,因此不論在商業或居家空間方面,累積了許多實務經驗。我知道大家對於室內設計師又愛又怕,愛的是專業規畫、怕的是設計費太高,所以當我與業主面對面溝通的時候,會貼合他們的需求與預算去規劃,並且透過平面設計圖與3D圖,協助客戶了解什麼錢該花?什麼不該花?逐項討論說明報價,打造最符合需求的空間。」


 

成本控管 量身打造  規劃最適合您的夢想空間

    「好好設計」創辦人Brenda說:「價格絕對不等於價值!好的設計來自於使用者的滿意度,擅用設計及佈置技巧也能花小錢大改造。」身為IKEA長期配合的居家規劃師與眷村民宿經營者的Brenda,在空間規劃上相當靈活,善用合適的家具搭配及軟件佈置,提供業主不同於坊間一般設計師的模式,不僅可大幅降低預算壓力,業主也能參與選購自己喜歡的配件家具,協助業主量身打造屬於心的溫馨空間。


 

好好設計
空間規劃 | 創意設計
諮詢專線:0915-533-862

官網:https://herherdesign.weeblysite.com/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