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灣唯一 嘉藥大學獲台日國際聯合認證

教育部近年來陸續推動「高等教育國際化」及「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協助臺灣大專校院推動國際化,而嘉南藥理大學為追求教育品質的再提升與深化接軌國際,參與「台日國際聯合認證」(Ijas),日前於台北獲頒台日國際聯合認證證書,並將於12月前往日本東京參與相關的論壇與授獎典禮。


▲嘉藥於今年4月進行台日評鑑審查。

台灣評鑑協會為協助台灣大學校院擺脫「紅海」之勢,找出自身特點並創新,以建立各大學的自我「品牌」及獲得國際肯定,特與日本公益財團法人大學基準協會(JUAA)共同攜手合作辦理「台日國際聯合認證」。在本次的評鑑中,共有台灣的嘉南藥理大學及日本的秋田國際教養大學(Akit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參與並獲得認證,二校都充分地展現邁向國際化的積極態度!


▲台灣評鑑協會為協助台灣大學校院擺脫「紅海」之勢,特與日本公益財團法人大學基準協會(JUAA)共同攜手合作辦理「台日國際聯合認證」。

嘉藥除了鼓勵學生參與國際競賽外,也致力提升教學環境與深化產業連結,陸續建置外語教學情境教室、PBL教室、創客工房以利用問題導向學習(Problem-based learning)環境啟發學生思考與實作能力,提升六星級宿舍環境、成立全國首創夜店風健身中心,讓學生住的舒適、健康與安全。


▲在本次的評鑑中,共有台灣的嘉南藥理大學及日本的秋田國際教養大學參與並獲得認證,二校都充分地展現邁向國際化的積極態度。

嘉藥師生對於學校通過「台日國際聯合認證」,邁向國際化也十分高興。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丁信中主任表示:「國際認證的過程中,全校的老師都積極參與其中,對整個校務的運作與資訊的整合都得到更精準的溝通與掌握。」觀光系犬山宏之同學也希望能成為一位導遊,通過日本學界的認證,讓他與促進文化交流,拓展國際視野的夢想更近了。


嘉藥師生對於學校通過「台日國際聯合認證」,邁向國際化也十分高興。

對嘉南藥大而言,獲得「台日國際聯合認證」國際專業評鑑機構的認可,將有效的協助學校走向國際舞台,更讓嘉藥在臺灣高等教育領域中顯現展現優質的辦學績效與理念!陳鴻助校長更表達有幸成為全國第一所通過台日國際聯合認證的學校,將有利於學生拓展國際視野,對學校在未來跨國教學上的品質更有保證。


▲嘉藥校長陳鴻助()代表接受台日國際聯合認證證書。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