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市榮服處連結經濟部產業徵才 提供榮民就業機會

為了提升經濟成長,政府特提出「5+2產業創新計畫」作為經濟發展重點。經濟部於4/13(日)在楠梓加工出口區辦理「產業徵才博覽會-循環經濟與國防產業在高雄」活動,邀請近百家徵才廠商,預計釋出超過2,000個職缺。高雄市榮民服務處亦積極連結相關產業及地方政策執行單位,開拓就業機會,協助退除役官兵退伍後順利轉銜、安定就業。


▲榮服處黃昆宗處長問候求職榮民,鼓勵善加利用輔導會資源。

黃昆宗處長親切問候到場求職的榮民眷,鼓勵退除役官兵善加利用輔導會就學、就業、職訓等輔導服務,補強學識(歷)及職業專技,打造個人職場競爭力。此外,如經榮服處推介就業或參加輔導會(含所屬機構)全日制職訓班結訓後四個月內就業,並持續穩定工作三個月以上,即能依規定申請就業穩定津貼,幫助大家解決初入職場薪資較低的問題,進而融入工作環境,謀得長期穩定的發展。


▲「5+2產業創新計畫」產業博覽會產官學合作打造在地就業機會。

榮服處近期連結半導體產業開辦設備工程師職訓班,歡迎有意培養專技、投入產業的榮民眷、退除役官兵逕上網報名:https://bit.ly/2Vy20RK或來電洽詢,電話:07-2158006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