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家常料理最佳選擇 大火快炒 自己煮不如來這吃

午休時間要吃甚麼?晚上回家又不想自己煮?那就來「藝廚燴炒專賣店」吧!店裡的餐點平價、分量足,讓您吃飽吃巧大滿足。老闆說:「為了讓顧客吃到高CP值的料理,我們都嚴格把關所有食材,僅選用當季新鮮蔬菜,肉品都會先試煮、試吃後才跟供應商叫貨。每個料理環節都不馬虎,從前置備料、火候掌控等全都有標準程序,就是讓消費者能以銅板就品嘗到美味的家常料理。」

手藝快速精湛 廚房井然有序 美味餐點現點現做

每到用餐時刻店內就座無虛席、門庭若市,員工們井然有序、手腳快速地完成每道餐點,將現點現做的美味餐點送到顧客的手中。隨著大火翻炒的聲響、食物的香味越來越濃郁,當熱騰騰的餐點端上桌,就能品嘗到那宛若藝術品的家常料理,大飽口福。用餐時刻到囉!您還在想什麼?快來吧!


麻婆豆腐燴飯
65
滑嫩豆腐、豆瓣醬、些許辣椒丁在鍋裡大火翻炒,再淋到熱騰騰的Q彈白米飯,香辣夠味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完整盤餐點,這種美味是您不能錯過的。


蔥爆牛肉飯 90

大火爆香、快速翻炒的蔥爆牛肉,蔥段脆口香甜、牛肉鮮嫩美味,再搭配上其他配菜讓人吃飽吃巧大滿足。


剝皮辣椒雞湯 50

採用香氣十足的剝皮辣椒來熬煮湯頭配上整隻雞腿切塊,香甜微辣、十分開胃,讓人食慾大增的吃完每道餐點。

藝廚燴炒專賣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17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000
連絡電話:07-382-8168 / 0979-315003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