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黄綉晶:高雄山城三安政策 老人安養、青人安心、家庭安樂

高雄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黄綉晶,今天前往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完成參選登記作業,她表示,未來將以郭董的六大政策、綉晶的三安政策、兩岸經濟交流合作、品格教育改革政策、科技農業、山城生態永續為政見,爭取選民認同,黄綉晶表示,當選後會結合中央跟民間企業及鴻海集團及永齡基金會一起增強力度加大山城的農業、工業、觀光投資、原住民及徧遠學童教育。

黄綉晶在王金平前院長及父親前高雄縣議員黄輝芳鼓勵優秀青年回鄉服務及郭台銘董事長、楊秋興前縣長支持鼓勵下,從原本從事兩岸有機農業、養生村與國際行銷的轉戰到高雄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選舉,也讓第一選區的立委選戰,呈現「與現任立委相互拚搏」局面。

黄綉晶在父親黄輝芳、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台銘之友總召何秉霖及競選團隊20多人的陪同下,以不造勢、動員,簡單隆重的方式完成登記作業。她表示,在外打拼20多年,總覺得山城家鄉的建設發展總是比别人慢太多,希望用自己農業、養生、國際行銷專業,以認真、熱忱、真誠的做事態度回來服務鄉親,自己人生也該回饋報恩家鄉的時刻,想要做的事情,目標也愈來愈清楚。在選戰已經進入倒數時刻,他也提出為山城量身訂作的「三安政策」老人安養、青人安心、家庭安樂的政見,並結合郭董重要之「六大政策」政見,當成上任後努力執行目標。

黄綉晶指出,參加高雄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時即主張「拒絕分化與撕裂,請還給大家一個乾淨、和諧的選舉」,要「正本清源」的回歸法治的民主自由國家,「不可無限上綱的言論自由及分化撕裂的民主」,這都不是真正台灣人民想要的生活環境及選舉模式,她希望大家有「固本培元」觀念在台灣,讓每個選舉候選人與支持者都能相互尊重,理性、良性的君子競爭,不再以分化攻擊、撕裂破壞言論及行為來達到個人的政治利益與目的,共同以法治國家的民主自由為大家共好與驕傲,共造和諧富強的中華民國。也希望台灣能擺脫政治惡鬥全力發展經濟,讓年輕一代看到希望,讓世代合作一起「繁榮共好」。

黄綉晶表示,不論政治與經濟問題,最終還是要回歸到務實的人民生活,所以自己努力走遍14個行政區各村里總希望了解鄉親問題,爭取解決地方困難,共同努力打造「幸福山城、繁榮共好」理想目標。最後,則期盼綉晶的政策理念及認真做事的服務精神能得到全鄉親的認同支持,一起團結向前建設發展邁向「幸福繁榮、重返榮耀」的日子,讓綉晶承擔繁榮共好責任,讓山城可以永續美好發展。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