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冬夜圍爐話家常 重溫團圓感動 芬饗汕頭火鍋 春節暖心鉅獻

春節連假何處遊?就和全家人一起到高雄旗津踩著腳踏車,吹著涼爽的海風,欣賞海天共一色,好不愜意? 每逢連假,旗津無不吸引上萬觀光客前來體驗南洋海島風光,除了海鮮熱炒和老街美食,更不容錯過旗津最新的火鍋朝聖地- 「芬饗汕頭火鍋」,到了用餐時間更是熱鬧滾滾,香氣十足的汕頭鍋,不僅滿足全家大小的味蕾,更能感受一家團聚的暖意!

秘製金湯美味傳承    飄香陣陣絕妙好滋味

旗津天下第一號的「芬饗汕頭火鍋」,以古法體現汕頭火鍋的精髓,採用蝦米、豬大骨、新鮮蔬果熬煮湯頭,絕不添加人工調味,再加入鍋中靈魂-用大片的「扁魚」入鍋,自然熬成的鮮甜高湯、濃郁的鍋底,加入各種海鮮及現點現切的新鮮肉品,可依人數選擇單人、雙人或三人份,不僅讓老饕一再回味,更適合家族出遊、聚餐、圍爐第一首選。

▲整隻扁魚熬製湯頭


 


新鮮食材搭配獨門沙茶     虎年呷乎飽飽有夠讚

旗津四面環海,引人入勝之處便在於新鮮的漁貨,老闆身為在地的旗津人,講究食材的新鮮與品質,不僅要讓消費者吃到最新鮮的海鮮,更要吃得健康又飽足!店內提供當日漁港現撈的小卷、蝦子、鯛魚、鮮蚵和蛤蜊,及十多種熱門的火鍋料,銅板價的魚餃、魚冊、燕餃及魚丸類,都是從台南手工製作引進,第一口便能吃出口感的不同。

▲當天新鮮採買海鮮

春節假期不打烊   幸福圍爐來「芬饗」

圍爐吃熱騰騰的火鍋,不僅凝聚了家人的情感,更有一家興旺圓滿之意,「芬饗汕頭火鍋」取自分享諧音,不僅是共享美食的寓意,更有親朋好友美滿團聚,乃人生一大享受的寄託,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春節期間照常營業,讓您虎年閤家團圓過新年。

▲手掌大的蝦


 

芬饗汕頭火鍋

營業時間:17:00-23:00

TEL:(07)571-0100

高雄市旗津三路870號

FB:https://reurl.cc/6ENovZ

 

寵物友善餐廳

 

誠徵外場服務人員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