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潘瑋柏化身「潘老師」傳授五字訣 教學開箱LIVE USB

今6/5(五) 潘瑋柏《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USB正式推出,這次的發行有別於以往,不僅以USB形式將影像植入,精緻的外觀與包裝也別具收藏意義,還未正式發行就已造成搶購熱潮!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USB正式推出。

潘瑋柏特地化身「潘老師」親自教學如何開箱新到手的《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USB。影片中,潘瑋柏先是一臉正經的打開LIVE USB的包裝,緊接著以五字訣「拆、拿、拔、點、看」告訴大家該如何正確開啟LIVE USB,以利達到「最佳觀看品質」,當中故作正經、故意平鋪直敘的語調,也讓觀眾們看了忍不住大笑。


睽違三年潘瑋柏預告今年將推出新專輯 表示期待與歌迷們分享。

除此之外,潘瑋柏更預告近來已在籌備新專輯,預計今年也推出新作品,已經近三年未推出新專輯的他,表示這次專輯中的概念與歌曲都令他十分滿意,相當期待與歌迷們分享!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