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內用外帶都少不了「Hello」! 無菜單日式創意料理 新鮮食材現點現做

吃膩普通的便當了嗎?「Hello無菜單日式創意料理」,以每日選購的新鮮食材所特製的日式創意料理聞名,幸運的朋友還能夠吃到限量的隱藏版主廚料理!


照燒雞腿,鹹甜黃金比例的照燒醬汁非常入味,雞肉厚實Q嫩


橙香天婦羅炸蝦,天婦羅麵衣酥脆,淋上橙香特調醬料,整隻炸蝦讓人超滿足!


 

主廚推出創意滿滿的丼飯套餐、豪華套餐或雙拼主食套餐,三款「哈饕客個人套餐」都想來一份!開胃的果醋和特製的清爽涼菜,搭配綿密的蒸蛋、沙拉與湯品。現烤牛肉帶有牛筋帶點咬勁的滋味,牛肉與白芝麻的香氣十足令人垂涎三尺,一旁鱈魚香酥的表皮內的魚肉入口即化,增添多層次口感,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快不快來瑞豐商圈外帶一份創意無限的美味回家享用!



 

Hello無菜單日式創意料理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ung075550006/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ello_2017_11_17/

高雄市鼓山區瑞豐街99號

電話: 07-5550006

營業時間:11:30至20: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一舉樹德天下知 樹德科大 歡迎您!

影音專區

選擇中山工商 寫自己的傳奇